开放获取

  • 开放获取声明

    《综合智慧能源》为开放获取期刊,所有文章一经发表,读者立即并永久可在本刊官网免费阅读和下载,并且可以在遵循本刊许可政策(CC BY-NC-ND 4.0)的前提下,对本刊文章进行复制、传播、使用等。

    2 许可政策

    《综合智慧能源》使用知识共享(Creative Commons)的“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简称CC BY-NC-ND 4.0)许可协议,允许第三方用户在任何媒介,以任何形式复制、传播本刊文章,只要第三方用户遵守该许可协议的条约:

    第三方用户在复制、传播本刊文章时,必须给出适当的署名,提供指向本许可协议的链接,同时标明是否对原始文章作了修改;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署名,但是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本刊为其使用背书;不得将本刊文章用于商业目的;如果将本刊文章再混合、转换,或者基于该文章进行创作,则不可以传播修改后的文章。该许可协议更详细内容请访问: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4.0/

    3 版权政策

    凡向本刊所投稿件,全体作者需签署版权转让协议,将文章版权转让给《综合智慧能源》编辑部,版权归本刊编辑部所有。但是,文章发表后作者有权在下列情况使用其文章:

    1)作者可按照本刊许可协议(CC BY-NC-ND 4.0)对其文章进行复制、传播、使用等(如非商业性的学术研讨、交流、学术报告、讲演等);

    2)作者本人可以在其后续作品中引用或翻译该论文中部分内容,或将其汇编在其非期刊类的文集中,但应注明发表于《综合智慧能源》年月和卷期;

    3)经编辑部允许并授权的其他活动。

    若所投论文最终未被录用,则作者签署的上述协议自动失效。

    4 文章在线获取与存档

    除本刊官方网站开放获取外,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等。本刊发表的文章在中国知网、万方等数据库进行了全文数据存储,读者也可以访问上述数据库在线获取本刊文章。

    此外,本刊允许作者将其文章的所有版本存储在作者选择的机构或其他知识存储库中,须在存储的机构或其他知识库的文章元数据中,注明规范的期刊发表信息,并作为推荐的引用方式。


  •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 502